close

這裡真是寂寥~人少事少

不過一個好處~

這成為一個較私密的空間

誰會k爾偶寫什麼

偶也不會k爾給你看什麼

我就寫偶想說的

因為這裡沒有一個偶認識的會來

那就寫點~心聲吧

主題~洽查謀

 

天下女人這麼多

為何~讓我給碰到

真倒楣

難道台灣的女人

有90%是洽查謀嗎?

女人~妳永遠不會改變

被妳改變是我

我變的更沉默了

我不想~因為我一句話

而引來10句話的大道理

女人~

不要以為你對就合理

妳是對了

可是我的心卻...

離妳越來越遠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110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